- Jan 20 Mon 2014 11:33
-
1/11 趕集日~♥
- Dec 18 Wed 2013 17:16
-
12/14 [府城站] 趕集日~♥

呼~由於「正興街興光大道封街聖誕派對」的活動緊接著就要登場了!!! 加上市集結束後一堆照片要整理XDDD
所以拖到現在才寫....XDDD ((整理自拍照都沒這麼勤勞過!!!!哈))
- Nov 13 Wed 2013 20:57
-
11/9 趕集日~♥
- Sep 15 Sun 2013 14:43
-
9/14趕集日~♥

昨天又是一個趕集日!市集裡好多人喔~~真的讓人很欣慰!!
從今年5月初有了成立市集的想法後,真的遇到了不少的挫折╮(╯_╰)╭
其實很多喜歡我們市集的人都不知道,老實說...第一次的市集是辦在6月份而不是7月份的
- Nov 26 Sat 2011 16:18
-
`海壽司 Hi!Sushi`

還有1.5個小時就要搭車回台南了~~~後天的飛機前往峇里島~~心情真是無比的複雜....
不過...該吃什麼好呢????? 感覺1.5個小時吃什麼都會很趕T^T......
哈~最後吃了小蝦最無奈的的東西.....
- Nov 20 Sun 2011 10:01
-
.台中樂沐市政店.

前言:
這家店是橘子第一次和小蝦來台中時就想吃的店了~
那時候跟小蝦從在朝馬附近的新光三越往台中火車站走去,
路上碰巧就有經過「樂沐」~
可惜...那一次錯過了它的下午茶時間> <!!!!
所以今天又來補吃哩~~~
- Nov 14 Mon 2011 16:17
-
。米朗琪咖啡館 -- 優雅的下午茶時光。
- Nov 13 Sun 2011 23:08
-
`樂子 the Dinner`
- Nov 10 Thu 2011 00:58
-
。富士鐵板燒。
顆顆~今天是和夏小蝦瞎攪和連續滿30天的慶祝日~!!一時興起就決定去吃鐵板燒了~!!!!
不過吃鐵板燒次數用一隻手都數得出來的我+台南人........哪裡知道去哪裡吃啊~!!!
還好夏小蝦精明能幹~!!!我們就來到了微風廣場了~~!!
一開始她說要去微風~我還以為是很low的美食街,難過第30天的紀念日竟然要吃美食街...
去了才知道,原來單價還不便宜呢!!!
一坐下,這條魚就出現了~不過......鼻係偶們點滴XDDDDD
今晚點了什麼其實我不太知道~不過好像有...沙朗牛排、蒜香雞、海鮮配、炒牛肉...豆芽菜、高麗菜、蔥蛋...
(記不太清楚了~~人老了真的不大中用了XDDDD)
上了飯和湯喲~~~!!!
炒菜囉~~~~!!!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~就覺得炒菜的大叔應該要講法文呀~~怎麼聽見台語XDDDDD?
唉~雖然沒有菜圃蛋~蔥蛋也不錯~~!!!!

雞雞雞~~咕咕咕~~~!!!!好吃!!!

大概就醬了~~~吃得超飽的!!!白飯...竟然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!! 說好的減肥呢?????
- Oct 29 Thu 2009 20:39
-
`Deauville`
- Oct 08 Thu 2009 20:35
-
`羅福宮。凡爾賽宮。Nuit Blanche`
9月16日 羅福宮之行
反正經過一團亂後發現...其實只剩兩個多小時就要關館了= =
所以我們一行人以非常快之速度飄向的最重要的收藏
"蒙娜麗莎的微笑"~這可是真蹟喔!!
其實在相簿裡還有更多照片~但礙於小下手殘= =只介紹我最喜歡的一副~顆顆~~~~~
下面這張就是我最喜歡的畫!!!不知道為什麼~就覺得很喜歡~這張畫顏色非常飽和!!
而且我一直看不懂作者想表達什麼= =~但反正就是很特別~~~^ ^"
9月20日 是凡爾賽宮之旅
今天不用門票就可以進來"后宮"喔~不過主殿其實還是要門票......
嘻嘻~~~完全陶醉在自拍的泡泡裡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!!嘻嘻~~~~~
這也是橘子拍的小琳喔~~~^ ^
反正經過一團亂後發現...其實只剩兩個多小時就要關館了= =
所以我們一行人以非常快之速度飄向的最重要的收藏
"蒙娜麗莎的微笑"~這可是真蹟喔!!
其實在相簿裡還有更多照片~但礙於小下手殘= =只介紹我最喜歡的一副~顆顆~~~~~
下面這張就是我最喜歡的畫!!!不知道為什麼~就覺得很喜歡~這張畫顏色非常飽和!!
而且我一直看不懂作者想表達什麼= =~但反正就是很特別~~~^ ^"
9月20日 是凡爾賽宮之旅
今天不用門票就可以進來"后宮"喔~不過主殿其實還是要門票......
嘻嘻~~~完全陶醉在自拍的泡泡裡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!!嘻嘻~~~~~
這也是橘子拍的小琳喔~~~^ ^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