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喔~~前一天還冷颼颼的台南!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!突然來個豔陽高照是哪招!?真是讓人措手不及呀
 
 
設計旁白:見鬼了,這太陽是怎麼回事O口O?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
呼~由於「正興街興光大道封街聖誕派對」的活動緊接著就要登場了!!! 加上市集結束後一堆照片要整理XDDD
所以拖到現在才寫....XDDD ((整理自拍照都沒這麼勤勞過!!!!哈))
 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[[ 說會寫就一定要寫!!! ]]
 
終於又到了趕集日了!! 這次拖了2個月才舉辦,好想念大家喔~~!!!! 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
昨天又是一個趕集日!市集裡好多人喔~~真的讓人很欣慰!! 
從今年5月初有了成立市集的想法後,真的遇到了不少的挫折╮(╯_╰)╭
其實很多喜歡我們市集的人都不知道,老實說...第一次的市集是辦在6月份而不是7月份的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還有1.5個小時就要搭車回台南了~~~後天的飛機前往峇里島~~心情真是無比的複雜....
不過...該吃什麼好呢????? 感覺1.5個小時吃什麼都會很趕T^T......
哈~最後吃了小蝦最無奈的的東西.....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
前言:
這家店是橘子第一次和小蝦來台中時就想吃的店了~
那時候跟小蝦從在朝馬附近的新光三越往台中火車站走去,
路上碰巧就有經過「樂沐」~
可惜...那一次錯過了它的下午茶時間>   <!!!!
所以今天又來補吃哩~~~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幾天下班就興衝衝的來到了高倉屋~~~上次來~朋友都快吃完了~~
今天~~我終於可以從頭開始吃起哩~~~~!!!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
這是一家橘子一直覺得很神的店~原因是....
每次來都可以讓人排到吐血=   =||但是竟然還是一堆人在排!!!!!
 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
首先~請容我鄭正介紹這間我來到台北第一間吃過最滿意的Brunch店!!!!
 
樂子 the Dinner!!!!!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顆顆~今天是和夏小蝦瞎攪和連續滿30天的慶祝日~!!一時興起就決定去吃鐵板燒了~!!!!
不過吃鐵板燒次數用一隻手都數得出來的我+台南人........哪裡知道去哪裡吃啊~!!!
還好夏小蝦精明能幹~!!!我們就來到了微風廣場了~~!!
一開始她說要去微風~我還以為是很low的美食街,難過第30天的紀念日竟然要吃美食街...
去了才知道,原來單價還不便宜呢!!!
 
一坐下,這條魚就出現了~不過......鼻係偶們點滴XDDDDD
微風廣場富士鐵板燒2011.11.09 (1)  
今晚點了什麼其實我不太知道~不過好像有...沙朗牛排、蒜香雞、海鮮配、炒牛肉...豆芽菜、高麗菜、蔥蛋...
(記不太清楚了~~人老了真的不大中用了XDDDD)
 
上了飯和湯喲~~~!!!
微風廣場富士鐵板燒2011.11.09 (2)    
 
炒菜囉~~~~!!!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~就覺得炒菜的大叔應該要講法文呀~~怎麼聽見台語XDDDDD?
微風廣場富士鐵板燒2011.11.09 (3) 
 
唉~雖然沒有菜圃蛋~蔥蛋也不錯~~!!!!
微風廣場富士鐵板燒2011.11.09 (4)
 
雞雞雞~~咕咕咕~~~!!!!好吃!!! 
微風廣場富士鐵板燒2011.11.09 (5)
微風廣場富士鐵板燒2011.11.09 (6)  
大概就醬了~~~吃得超飽的!!!白飯...竟然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!!   說好的減肥呢?????
 
 
 
 
 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哈哈哈~又偷懶了好久才把照片整理出來~~~
以下是在下10月10號的行程~Deauville~
1.jpg 
2.jpg  
到了當地的早市~
呵呵~穿著馬裝的金髮小帥哥>////////////////////<~~
4.jpg    
可愛的小草莓~~~~>////////////////<~~~不過吃起來有奇怪的香料味....
5.jpg  
一大堆的香菇....
6.jpg  
一大堆的香料和鹽...種類多到讓人傻眼=    =...
7.jpg  
是我是我~~~~~~哇哈哈哈哈哈~
8.jpg  
超帥氣的市政廳~~~~~!!!!
9.jpg 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月16日 羅福宮之行

反正經過一團亂後發現...其實只剩兩個多小時就要關館了=    =
所以我們一行人以非常快之速度飄向的最重要的收藏
"蒙娜麗莎的微笑"~這可是真蹟喔!!
1.jpg  
其實在相簿裡還有更多照片~但礙於小下手殘=    =只介紹我最喜歡的一副~顆顆~~~~~
下面這張就是我最喜歡的畫!!!不知道為什麼~就覺得很喜歡~這張畫顏色非常飽和!!
而且我一直看不懂作者想表達什麼=   =~但反正就是很特別~~~^    ^"
2.jpg  
9月20日 是凡爾賽宮之旅
今天不用門票就可以進來"后宮"喔~不過主殿其實還是要門票......
嘻嘻~~~完全陶醉在自拍的泡泡裡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!!嘻嘻~~~~~
3.jpg  
這也是橘子拍的小琳喔~~~^    ^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