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~請容我鄭正介紹這間我來到台北第一間吃過最滿意的Brunch店!!!!

 

樂子 the Dinner!!!!!

 

一大早~完全不記得原來昨天說要吃的是米朗琪耶~

台北痴的我...問了地點後出現~也沒發現計劃有變~開心的點了餐~

直到....夏小蝦說了~我才意識到=   =這不是米朗琪耶!!!!!!!!!!!!!!

不過沒關係~~東西好吃最重要~!!!!不過還真的挺偏僻的~還好小蝦有出來接我XDDDD

 

進去後~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~不過還好~小蝦她們來的早~已經坐下了!!

雖然一樓感覺不大~不過2F還真的是不小呀!!!!!!我愛~~~

 

這是MENU~請過目~!!

2011.11.12 Brunch (1)

 

我們看的是這頁~因為吃的是早餐~大概10:30去的吧~^^

2011.11.12 Brunch (2)

我點的是右下角那區的$300 墨西哥蛋捲 :)

小蝦點的是右上角那區的班尼迪克蛋家族~

小蝦的陳年好友Grace點的是法國媽咪三明治~!!

我其實好想點香煎牛排早餐的~!!!!可是好貴喔.....

 

 

除了我們點的之外~早餐還有這頁喔~!!!!

2011.11.12 Brunch (3)

 

然後接下來的是午晚餐~

2011.11.12 Brunch (4)

 

不過這天....天候不佳~所以小D (我最愛的Nikon D90) 乖乖的待在了那沒插電的防潮箱裡

所以照片解晰度不高~就請多多包涵囉~~!!!! >     <

 

接下來是隨手拍拍的店景照~~!!

2011.11.12 Brunch (5)

 

2011.11.12 Brunch (6)

 

2011.11.12 Brunch (7)

 

這面牆好cool!!!! I love it so much!!!!

2011.11.12 Brunch (8)

 

This is the WC :)

2011.11.12 Brunch (9)

 

終於上菜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先是咖啡和果汁~~~咖啡可以要熱鮮奶或冰的都可以喔~!!!!

不過....它們家的咖啡不怎樣倒是真的.....

2011.11.12 Brunch (10)

 

小蝦的餐點來了~~~Yumyum~!!!! 很好吃耶~~~!!!!上面的蛋很cool!!!!

2011.11.12 Brunch (11)

 

再來是Grace的三明治~~~~

2011.11.12 Brunch (12)

 

好戲來了~~我的蛋捲~~!!!真的超讚的~~~!!!!!!!有點小辣~~但墨西哥辣椒的真讓人無法抗拒!!!

2011.11.12 Brunch (13)

 

那個奶油也超級無敵可口的~~!!!!!!!好像有打過~~所以很鬆~~有點鹹鹹的~

真的一定要吃吃看!!!!!!!!!!!!!而且...有點魚的味道~不知道為什麼!!!但好香呀~!!!!

2011.11.12 Brunch (14)

 

你說~~~這看了能不流口水嗎?!!!!拍這麼爛都還看起來這麼可口!!!!

2011.11.12 Brunch (15)

入口即化的蛋~搭配上蕃茄肉醬和微辣的墨西哥辣椒~!!牽絲的起司~

天啊~~~~口流擦一下謝謝XDDDD

 

 

哈哈~~偷拍了一下夏小蝦~~順便分享這個新的App!!!!好可愛喔!!!!!!!

Mashimaro Photos
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mashimaro-photos/id431037026?mt=8

2011.11.12 Brunch (16)

 

小蝦去結帳了~~接下來她又要去忙公事了~唉~口憐的孩子~星期六耶!!!!

2011.11.12 Brunch (17) 

 

而我咧....哈哈哈~~~下一站~~~2011 ITF台北國際旅展~!!!!

真的很好吃~~~~~~!!!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去吃吃看!!!!推推推推推~~!!!!

 

 

 

The Diners樂子 信義旗艦店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(ATT 4 FUN 1F)
02-7737-5055
營業時間:每日9:00am~3:00am  (2:00 最後點餐)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`就是要吃好吃的玩好玩的!!~橘♥` 的頭像
`愛吃鬼~橘♥`

`就是要吃好吃的玩好玩的!!~橘♥`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2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