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~請容我鄭正介紹這間我來到台北第一間吃過最滿意的Brunch店!!!!



樂子 the Dinner!!!!!
一大早~完全不記得原來昨天說要吃的是米朗琪耶~
台北痴的我...問了地點後出現~也沒發現計劃有變~開心的點了餐~
直到....夏小蝦說了~我才意識到= =這不是米朗琪耶!!!!!!!!!!!!!!



不過沒關係~~東西好吃最重要~!!!!不過還真的挺偏僻的~還好小蝦有出來接我XDDDD
進去後~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~不過還好~小蝦她們來的早~已經坐下了!!



雖然一樓感覺不大~不過2F還真的是不小呀!!!!!!我愛~~~
這是MENU~請過目~!!
我們看的是這頁~因為吃的是早餐~大概10:30去的吧~^^
我點的是右下角那區的$300 墨西哥蛋捲 :)
小蝦點的是右上角那區的班尼迪克蛋家族~
小蝦的陳年好友Grace點的是法國媽咪三明治~!!
我其實好想點香煎牛排早餐的~!!!!
可是好貴喔.....



除了我們點的之外~早餐還有這頁喔~!!!! 
然後接下來的是午晚餐~
不過這天....天候不佳~所以小D (我最愛的Nikon D90) 乖乖的待在了那沒插電的防潮箱裡
所以照片解晰度不高~就請多多包涵囉~~!!!! > <
接下來是隨手拍拍的店景照~~!!
這面牆好cool!!!! I love it so much!!!! 
This is the WC :)
終於上菜了!!!!!!!!!!!!!!!!!!!!
先是咖啡和果汁~~~咖啡可以要熱鮮奶或冰的都可以喔~!!!!
不過....它們家的咖啡不怎樣倒是真的.....
小蝦的餐點來了~~~Yumyum~!!!! 很好吃耶~~~!!!!上面的蛋很cool!!!!
再來是Grace的三明治~~~~
好戲來了~~我的蛋捲~~!!!真的超讚的~~~!!!!!!!有點小辣~~但墨西哥辣椒的真讓人無法抗拒!!!
那個奶油也超級無敵可口的~~!!!!!!!好像有打過~~所以很鬆~~有點鹹鹹的~
真的一定要吃吃看!!!!!!!!!!!!!而且...有點魚的味道~不知道為什麼!!!但好香呀~!!!!
你說~~~這看了能不流口水嗎?!!!!拍這麼爛都還看起來這麼可口!!!!




入口即化的蛋~搭配上蕃茄肉醬和微辣的墨西哥辣椒~!!牽絲的起司~
天啊~~~~口流擦一下謝謝XDDDD
哈哈~~偷拍了一下夏小蝦~~順便分享這個新的App!!!!好可愛喔!!!!!!!
叫Mashimaro Photos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mashimaro-photos/id431037026?mt=8
小蝦去結帳了~~接下來她又要去忙公事了~唉~口憐的孩子~星期六耶!!!!
而我咧....哈哈哈~~~下一站~~~2011 ITF台北國際旅展~!!!!
真的很好吃~~~~~~!!!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去吃吃看!!!!推推推推推~~!!!!
The Diners樂子 信義旗艦店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(ATT 4 FUN 1F)
02-7737-5055
營業時間:每日9:00am~3:00am (2:00 最後點餐)

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