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6日 羅福宮之行

反正經過一團亂後發現...其實只剩兩個多小時就要關館了=    =
所以我們一行人以非常快之速度飄向的最重要的收藏

"蒙娜麗莎的微笑"~這可是真蹟喔!!
1.jpg  

其實在相簿裡還有更多照片~但礙於小下手殘=    =只介紹我最喜歡的一副~顆顆~~~~~

下面這張就是我最喜歡的畫!!!不知道為什麼~就覺得很喜歡~這張畫顏色非常飽和!!
而且我一直看不懂作者想表達什麼=   =~但反正就是很特別~~~^    ^"

2.jpg  



9月20日 是凡爾賽宮之旅

今天不用門票就可以進來"后宮"喔~不過主殿其實還是要門票......
嘻嘻~~~完全陶醉在自拍的泡泡裡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!!嘻嘻~~~~~

3.jpg  

這也是橘子拍的小琳喔~~~^    ^

4.jpg  

這是在哪裡面演奏神奇小鋼琴的先生~

5.jpg  

這是那時的皇后讓人蓋的一個小農莊,還為當朝的人喻為"非常奢侈"的皇后...
不過橘子看不出來在當時地大的法國~蓋一個小農莊哪裡奢侈了=   =
那國王更狠好不好~!!!!!!!!!!這個凡爾賽宮可是讓我和小琳迷路了好幾小時,走到腿都要斷了的!!!!

6.jpg 

7.jpg  

我看到地上有個環~就很想拉開~想知道有什麼寶藏嗎@@??
可惜...根本拉不動.......

8.jpg  

差一丁丁就被下面這個東西打中了=    =從天而降一大堆!!!咚咚咚的嚇死人了!!!!原來......
9.jpg  

原來竟然是"栗子"耶!!!!!太神奇了~~~~~~~~^O^
10.jpg  

在好不容易走出了迷宮似的凡爾賽宮=    =橘子馬上和小琳殺進"麥當勞"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1.jpg  
撕殺後的result!
12.jpg  



10月3日 Nuit Blanche!
這是法國著名的一個夜晚~叫白色的晚上~~!!因為這晚shopping mall都開到半夜~
而一直到早上7:00在巴黎特定的幾個區,都有藝術家的作品喔!!
可惜橘子和小琳還有小琳的姑姑大家都累了,所以大概在12:50左右大家就散會了......

13.jpg  

這是有人畫在河堤上的~(是塞那河的河堤喔!!)
14.jpg 

15.jpg  


這個說是"行動藝術",其實就是中間一個人站在那裡~一動也不動=   =旁邊很多人經過...
而且這個人好像是到各個國家去~因為好像有很多不同的版本喔^     ^"
不過橘子最好奇的還是.....他到底是男是女啊=         ="
16.jpg  

路旁一座神秘的修道院^     ^"
17.jpg  

好美的街景喔!!!!!!
18.jpg


這個也是!!!!!
 19.jpg  



Nuit...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`就是要吃好吃的玩好玩的!!~橘♥` 的頭像
`愛吃鬼~橘♥`

`就是要吃好吃的玩好玩的!!~橘♥`

`愛吃鬼~橘♥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