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6日 羅福宮之行
反正經過一團亂後發現...其實只剩兩個多小時就要關館了= =
所以我們一行人以非常快之速度飄向的最重要的收藏
"蒙娜麗莎的微笑"~這可是真蹟喔!!
其實在相簿裡還有更多照片~但礙於小下手殘= =只介紹我最喜歡的一副~顆顆~~~~~
下面這張就是我最喜歡的畫!!!不知道為什麼~就覺得很喜歡~這張畫顏色非常飽和!!
而且我一直看不懂作者想表達什麼= =~但反正就是很特別~~~^ ^"
9月20日 是凡爾賽宮之旅
今天不用門票就可以進來"后宮"喔~不過主殿其實還是要門票......
嘻嘻~~~完全陶醉在自拍的泡泡裡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!!嘻嘻~~~~~
這也是橘子拍的小琳喔~~~^ ^
這是那時的皇后讓人蓋的一個小農莊,還為當朝的人喻為"非常奢侈"的皇后...
不過橘子看不出來在當時地大的法國~蓋一個小農莊哪裡奢侈了= =
那國王更狠好不好~!!!!!!!!!!這個凡爾賽宮可是讓我和小琳迷路了好幾小時,走到腿都要斷了的!!!!
我看到地上有個環~就很想拉開~想知道有什麼寶藏嗎@@??
可惜...根本拉不動.......
差一丁丁就被下面這個東西打中了= =從天而降一大堆!!!咚咚咚的嚇死人了!!!!原來......
原來竟然是"栗子"耶!!!!!太神奇了~~~~~~~~^O^
在好不容易走出了迷宮似的凡爾賽宮= =橘子馬上和小琳殺進"麥當勞"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撕殺後的result!
10月3日 Nuit Blanche!
這是法國著名的一個夜晚~叫白色的晚上~~!!因為這晚shopping mall都開到半夜~
而一直到早上7:00在巴黎特定的幾個區,都有藝術家的作品喔!!
可惜橘子和小琳還有小琳的姑姑大家都累了,所以大概在12:50左右大家就散會了......
這是有人畫在河堤上的~(是塞那河的河堤喔!!)
這個說是"行動藝術",其實就是中間一個人站在那裡~一動也不動= =旁邊很多人經過...
而且這個人好像是到各個國家去~因為好像有很多不同的版本喔^ ^"
不過橘子最好奇的還是.....他到底是男是女啊= ="
路旁一座神秘的修道院^ ^"
好美的街景喔!!!!!!
這個也是!!!!!
Nuit...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