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家橘子一直覺得很神的店~原因是....
每次來都可以讓人排到吐血= =||但是竟然還是一堆人在排!!!!!
哇喔~已經叫到264號了耶~~沒記錯的話...這是下午3:50分看到的~
看看叫號~再低頭看看橘子剛抽的號碼排....#$#$%#^@#$#...357號!!
不誇張....你們看....這就是人潮...!!!!
這家店聽說10幾年前就有了~本來是在前面一點的地方~小小的一間~聽說那時候就有人在排隊了~
後來搬到這裡~地方變大了~但是排隊的人潮依然沒有減少!!!
為了因應廣大的喜愛者~業主還在隔幾間的地方又開了一間,沒想到....排隊的人潮不減反增!!!!!
最後...排不下去的我們...走進了前面不遠的"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" 
雖然早上剛吃了樂子的Brunch!! 哈哈哈哈~~人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= =||
吃完吉馬陳,本來小蝦和Grace想先去前面不遠的"不囉嗦"逛逛~
但橘子真的很怕回來還要重抽一次號碼排,所以堅持回去看一下~~
沒想到...296, 297, 298, 299...瞬間到了300!!!!
橘子見機不可失~堅持要等~~~終於在4:34分的時候~我們進去了!!!!


雖然是外面的位置~哈~其實還沒叫到357~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坐室外~
所以我們就跟小姐問了一下~小姐可能看我們真的徘徊很久了~~
竟然直接把剛空出來的位置給我們了耶!!!! ♥ ♥ ♥ ♥
別懷疑~橘子不是在看報紙~~~這份就是他們家的Menu喔~!!
很不錯的Menu~橘子很愛喔!!!! ♥ ♥ ♥ ♥
首先是小蝦的拿鐵~
再來....ㄟ豆.....橘子忘了這個叫啥~~哈哈哈~~想到再補進來XDDD
不過超好吃的喔~~~害橘子一口接著一口的停不下來!!!!
ps. 小蝦說~這是"法式蛋捲"喔~~~很好吃!!!真的!!好像$90的樣子~
這是小蝦的咖啡用的糖~~好酷喔~~咖啡色的耶 ♥ ♥ ♥
然後是我和Grace的
"冰滴咖啡/Water Drop Coffee Mark"
$130
橘子很喜歡喔~~~咖啡好香~~~~杯子裡還有一顆咖啡冰塊~
它讓咖啡不會越喝越淡,只會越喝越濃~~~ 




這時橘子一時興趣把手機放了上來~然後拍給了好友薇薇看~~~
薇薇的反應是...."米朗琪有這個? 騙人!"
哈哈哈~~~怎麼...會有人提出這樣的質疑呢?
這根本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騙人嘛XDDD
重頭戲終於上來了!!!!!!是「草莓奶油鬆餅」喔!!!!!!如果沒記錯應該是$140~
吃吃吃~~~終於在每個格子裡都填滿了草莓冰淇淋~~♥ ♥ ♥ 啾咪~開動囉!!
這就是今天滿滿的美食行程~~~「樂子」+「米朗琪」真的好爽喔!!!!!
橘子推薦:草莓奶油鬆餅、冰滴咖啡、法式蛋捲~
等待時間:室內的話...確定一定以及肯定超過1小時!!!!!
建議抽完號碼排後去附近晃晃~一小時候再回來~
他們外場一有位子就會問有沒有人想坐室外~
然後當然~數字越小的先進去~~但機會蠻高的喔~~
而且...坐外面不收10%的服務費喔~!!
米朗琪咖啡館
1店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( 捷運淡水線「中山站」二號出口 )
02-25673787
2店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 (其實兩間店格3間而已XDDD)
02-25672136
營業時間
1店: 平日 7:30-22:00 / 例假日 9:30-22:00
假日前夕延長營業時間至 23:00
2店: 平日/ 例假日 9:30-22:00
最後點餐時間皆為閉店前 40分鐘
http://www.melangecafe.com.tw/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